疯子兮

永远为热烈刚毅的人心动

APH 王春燕和布拉金斯基家的那些爱情故事

【APH】你们知道名模安雅找了个女朋友吗?!(1)

1. 大概是布拉金斯基这一代人都栽在燕子身上的故事。

2. 沙苏露燕+安燕+朝燕

3. 隐all燕

4. 嘻嘻嘻嘻嘻嘻嘻

5. 其实这是一个小透明写给大大的生贺。顺便求大大不管是哪个坑撒把土吧,我自己脑补得心力交瘁。

6. 努力向写论坛体的葵葵葵大神学习!

 

 

 

LZ:woc!woc!我刚上了一假期的封闭考研班,怎么女神就这么迅速的找了一个女朋友???这女的是谁啊,长得倒是挺美的,看着也挺眼熟的,但我还是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2L:刚看到时候我也不能接受......但又能说什么呢?恭喜王春燕大小姐达成布拉金斯基家团灭的成就。但是,楼主你喜欢女皇怎么能连王春燕都不知道,这是她的嫂子啊啊啊啊!!!

 

3L:哈哈哈哈哈LS解释得怎么这么奇怪,笑死我了。LZ本来就不清楚事情的真相,让你直接带到沟里面,不过真没想到燕子姐风风雨雨这么多年,居然还是和布拉金斯基家的人搅和在一起,而且最后的最后竟然直接弯掉了......

 

4L:我感觉2L说得没错啊,王春燕可不就是女皇的嫂子嘛,说出来是感觉哪里怪怪,但这就是事实啊。女皇公开恋情时在ins上发得照片,讲真,头一次看见那张脸上眼角眉梢都是笑,魅紫色眼睛里的爱都快溢出来了。说实在的我真不知道王春燕有哪点好的,长得也就是67分的样子,能把女皇全家迷成那个样子,她哥哥们还为了这个亚裔女人痴狂。还有啊,王春燕比女皇大了有快十岁了吧,这居然都能在一起,我认为是王春燕对女皇死缠烂打,女皇被蛊惑了,不然没道理啊。

 

5L:燕子比女皇大了八岁,拜托,人家性别都不在意,还能在意这点年龄差?而且LS不感觉放到燕子和布拉金斯基家的爱恨情仇上,年龄和性别早就不是问题了吗,还什么被蛊惑了,女皇前段时间在社交网络上秀的同心结,做的个人东方风秀展,还有个人彩妆品牌的新出的东方红系列,用脚想都知道是谁先追的谁。凭良心说,布拉金斯基家这一代燕子姐还不是想和谁在一起就和谁在一起,而且被挑中的人还美滋滋的。

 

6L:我们的关注点真是不同,你们都震惊于安雅和燕子姐在一起了,但我的关注点在王春燕居然能答应她,天哪,我都想去看外面是不是下红雨了......

 

LZ:是王春燕和女皇的哥哥在一起过吗?哥哥们是啥?女皇不是只有伊万一个哥哥吗?听你们的口气怎么还是女皇占便宜了呢,我为啥越来越看不懂了......

 

7L:我来解释LZ的问题吧,LS的一个个全顾着震惊了。女皇有三个哥哥。不过死得就剩一个了,就是大家都知道伊万。布拉金斯基家这一代四个孩子,三男一女,最小的就是安雅。网上因为常年吃他们家的瓜,对他们家还有个爱称:熊家。大熊斯捷潘,二熊伊利亚,小熊伊万,最后是女皇安雅。不知道是基因遗传问题还是命运的诅咒,熊家的这一代全喜欢王春燕。尤其是大熊二熊,有限的生命里只喜欢过王春燕。网上戏称掌握一个王春燕就能掌握布拉金斯基家。

 

8L:LS说得不准确,到现在为止伊万和安雅也只对王春燕表达过爱意,进行过公开追求,真害怕,一个王春燕几乎是他们全家得克星。

 

LZ:天......天下还有这种奇瓜???我以为只是和伊万在一起过,这这这是跟他们全家都谈过吗?

 

9L:当然不是啦,谈恋爱是双方都愿意的事,单恋可不算。斯捷潘追过燕子姐,燕子姐没同意,和伊利亚在一起了,领证了还有孩子,后来闹崩了离婚了,到伊利亚飞机失事,伊万登上舞台,对燕子姐展开疯狂的追求,但燕子姐没答应,这不嘛,现在我们都承受不了的现实,就是LZ的标题——女皇安雅和布拉金斯基收割者王春燕在一起了。

 

10L:熊家的瓜真是吃几天几夜都吃不完,而且剧情一次比一次精彩。但我自己更心水二熊和燕子这对,不仅领了证有孩子,当年端碗吃他们俩的狗粮,那才叫狗粮,比现在网红明星炒作得恩爱甜得多了。不仅有味道还有深度,主要是吃不腻啊啊啊啊,我现在还坚信这对是真爱。

 

11L:LS快拉到吧,离婚闹得那么难看得百年才能有一对,我们就碰上了。二熊和燕子闹离婚,撤销对燕子家公司的投入资金,控制人身自由,不让见孩子,还有小道消息的婚内强奸,这么一个偏执暴虐的男人,还真是飞机失事没的时间好,不然燕子即使离了婚后面的日子也不会好过多少。

 

12L:伊利亚和燕子闹得凶是凶,但前面是真的甜过啊。我还记得那时候一次经济危机过后,熊家和王家都是百废待兴,但二熊领导下给王家的资金投入,世界金融界都震惊了,以及二熊带燕子出席晚会,那个眼神也是和现在的安雅一样,满满的爱要溢出来。在海边度假,还把燕子抱起来,让燕子骑在他肩上,就那样沿着沙滩拖着影子,在阳光下慢慢走着,我当时看视频感觉那就是岁月静好,就是一辈子,可哪想得到还能有这种分手操作,我也是醉了,熊家的瓜吃着吃着都快把牙蹦没了。

 

13L:我感觉吧,熊家的人好像情感方面都有些缺陷,伊利亚比较明显,比较好分析。燕子和熊家扯上关系,进入大众视线是因为和二熊烈火一般的爱情,可是还有一个人啊,很重要的熊家大哥啊,我自己是比较关注大熊的,斯捷潘某种意义上偏执暴虐不低于伊利亚。大熊明明是最早认识燕子的,而且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喜欢燕子时间有那么久,爱得还挺深沉,为啥没和燕子在一起,还不是太奇葩了。男孩子奇怪的心理喜欢你就欺负你,大熊又是个没轻没重,再加上一直又在一个学校,时间跨度巨长,燕子就一直被欺负过来,有时候还被一群男孩子欺负,虽然后来证实这些人当时都对燕子有或多或少的好感,但都架不住脑子不好使,导致燕子被二熊娶走了......

-未完-

评论(6)

热度(50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