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兮

永远为热烈刚毅的人心动

炸个尸先(☆_☆)!

深夜找到了一个超好听的歌。
无cp向,郭祭酒个人向。

歌下面的一个评论,我个人感觉说的很好,一提起祭酒感觉都是病歪歪的,但他短暂的一生又何其精彩,活着的时候比谁都光芒万丈。 那是个多么自由又耀眼的灵魂啊,那是个多么值得被深爱的人啊。


工作室是个出曹魏中心歌曲的,祭酒的个人曲是首发,现在还出了令君的。
整个专辑还在试水的样子。
可以支持一下呦~

曲子开头是那种古朴庄重,但后面是燃向的(个人喜欢听快节奏的)。

分享 魏岁纪年录 的歌曲 郭嘉·祭酒(《魏岁纪年录》首发角色歌)演唱:人衣 http://5sing.kugou.com/m/Song/Detail/yc/3200049(更多好声音,尽在5sing原创音乐)。

配图是郭嘉贴吧上一个大大的,这个大大还画过好多火凤的同人。
传送门:http://tieba.baidu.com/p/1804000546
后续传送门:http://tieba.baidu.com/p/2230099938
ps:我不知道这个大大混不混lofter,我来lofter的时间比较短ˊ_>ˋ

评论(4)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