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兮

永远为热烈刚毅的人心动

【APH】王春燕和布拉金斯基家的爱情故事

1.本章金钱出没,伊万逐渐登场。

2.1000字短小君,实在是对不起看这篇文的人了(捂脸.jpg)

3.最近课好多,还有考试,四级完了后会更完这篇文。

4.对不起因为这篇文关注我的人了,我不更文还推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85L:唉,伊利亚和王春燕再怎么闹,他们也都是大人了,可承受。我还是最心疼王珍宝小姑娘了,想想小姑娘在伊利亚葬礼上默默流泪的样子,我都要窒息了。I’m so sad.jpg

 

87L:快别说了,我都要哭了......

 

88L:王春燕穿着一身黑色的风衣带着红色手套撑着伞,旁边是珍宝小姑娘,前方是伊利亚的墓碑,真是造化弄人啊。说起来王春燕和伊利亚在半年前晚会上不欢而散,应该再没见过了吧,然后就是两个世界的人了。

 

89L:阿尔弗雷德简直造孽啊,本来婚姻危机没他插手搞不好人家两个人就复合了,他越搅合越来劲,得,现在好了伊利亚没了,他虽然赢了,可王春燕也没和他在一起啊。

 

90L:就是的,不知道琼斯图什么。市场份额是拿到了一些,但布拉金斯基家没倒啊。伊万掌权后,把所有产业整合完,第一件事就是向他宣战,军火市场得争斗简直白热化。还有小道消息啊,伊利亚得飞机失事有琼斯掺得一手,啧啧啧,真是害怕。

 

91L:而且当时不懂,感觉王春燕是恨死伊利亚了,和琼斯一起在报复他,但现在看王春燕这些年下的棋,应该是恨死阿尔弗雷德了。讲真,每年王家和琼斯家的合作会上,燕姐踩着高跟穿着大红旗袍摇曳身姿的让阿尔弗雷德还钱的场景能承包我一年的笑点23333

 

92L:对对对,还有,王家是大家族,嫡系旁系加起来三四十人,不管什么时候王家和琼斯家的合作,有得是人讨债。像今年,琼斯对着王珍宝小姑娘那双极似伊利亚的红瞳,一个字都说不出来的样子简直蠢死了。

 

93L:虽然是这个样子,可没有阿尔弗雷德的帮忙,燕子也不可能那么顺利和伊利亚离婚啊,就像前面楼说得,伊利亚是爱惨了她,但崩裂期的也真恐怖,只不过所有人都没想到伊利亚最后是这么个结果。

 

94L:要我说,王春燕就是个贱人!大熊的死是因为她,二熊的死也是因为她,布拉金斯基家上辈子估计掘了王春燕的坟,这辈子被这样祸害!现在就看她在伊万和安雅之间能先杀死谁了。真是东方的魔女,吃人连渣都不吐。

 

95L:额...这楼上都在说啥呢...我怎么感觉熊家全家都挺开心的呢。讲真没有女王公开示爱这事之前,我们只能称布拉金斯基家男人的生活轨迹就是在掌权后就去追兄弟喜欢的人,但安雅表白了后,就变成了布拉金斯基家的人在掌权发达后都去追自己的嫂子。

 

96L:我感觉王春燕没那么的玄乎,但网上就好她祸国殃民这一口,吃瓜群众的热情活生生把那些有钱人的勾心斗角变成了玛丽苏小说。和其他的家族利益更多一些吧,但熊家这可真是克他们家一样。下一代的熊家再是这样子,估计就该完了吧......

 

97L:不是网上好她这一口,你看她那张脸就担的上这四个字,而且燕姑娘和二熊还谈恋爱时,二熊发过的一段小视频,里面水墨色旗袍的美人在廊桥上的回眸,说百媚生那是俗气,但眉眼间的风情真的是怎样称赞都不过分,我他妈好羡慕二熊啊,我也想被燕子那样的撩......

 


评论(9)

热度(20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