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兮

永远为热烈刚毅的人心动

APH 王春燕和布拉金斯基家的爱情故事

1.这篇文是给白马大大的生贺,祝白马大大生日快乐,撒花花~

2.被葵葵葵大神回复了好开心,捂脸.jpg

3.这文其实挺长的,我的手速其实也挺慢的,所以,嗯,大家都懂的!

4.本次更新朝燕出没,少量米燕(基本没有),布拉金斯基家主场。

5.其实文里面的小道消息说得都是实话

6.谢谢大家给的小红心~


PS:你们敢信昨天的那点两千字我打了两个半小时吗......



14L如果只是爱情上失意也就算了,关键斯捷潘和伊利亚夺权的时候还败了,当时大熊被E国驱逐出境时,记者在机场的拍摄的画面,那时候大熊的表情才叫个心酸。

 

15L::我也感觉大熊太惨了,喜欢那么多年的女孩最后嫁给了弟弟,家业也没争过二熊,最后连生长的土地也无法踏入,最后客死他乡。说实话,我一直感觉大熊死的很蹊跷,刚到Y国半年,就中风了,那么年纪轻轻就这样没了,骗鬼啊。

 

16L:当然没人信了好吗。其实比起二熊和王春燕的婚姻破裂,二熊和他哥夺权时那才叫个凶狠,手下血拼,家族内部斗争那些都不值一提,E国政界都被拉下很多人,几乎全球的军火市场都抖了抖,兄弟俩跟杀红眼了一样,如果不是二熊先一步抓到大熊的把柄,布拉金斯基家根本轮不到他做主,大熊如果成功上位,王春燕那个女人给谁生孩子都不好说。

 

17L:你们这些人说得都跟真的一样,太玛丽苏了。我还说大熊和二熊能斗起来是因为王春燕呢,脑洞实在是大的不行,没事多看点书,王春燕就是个女人,男人之间的附属品,权力资产面前谁在乎她啊。

 

18L:LS说话还是注意点,燕子在他俩兄弟关系里充当的不是决定因素,也是关键因素。你估计还是无法理解她在布拉金斯基家的重要性,尤其是对伊利亚。

 

19L:我想起来当时网上猜测因为燕子总跟二熊说她当年被大熊欺负的有多惨,二熊一怒冲冠为红颜,把他大哥做掉了,大熊的死因是枕头风哈哈哈哈哈哈!

 

20L:我这里有一手消息你们要听吗?

 

21L:当然要听了!!!有什么劲爆的报出来吧!!!

 

22L:那我就说了啊。小道消息:王春燕其实是压跨二熊对大熊清洗的最后一根稻草。二熊先一步找到了大熊的把柄,掌握了大熊和外界资本的联络资料。但是这么重要的资料居然在保险柜的第二层,最里面还有一层。二熊废了好大力气破译出密码,结果在里面翻出来好多他老婆上学时侯用过的小本子文具盒小头花......

 

23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的小头花

 

24L:22L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的眼泪都出来了

 

25L:现在吃熊家瓜的段子手都这么拼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于是二熊愤怒自己的时间和精力被浪费了,一怒之下把他哥杀了哈哈哈哈哈哈

 

27L:楼上的都先别顾着笑,你仔细想啊,就伊利亚那性子,看见斯捷潘对他老婆贼心不死,还偷偷藏了一大堆念想,二熊的占有欲不爆发才叫怪事情。别忘了他是和王春燕秀恩爱,但闹离婚那时候,控制人身自由,不许和外界联系,人们还猜测发生过家暴,这都是伊利亚做的啊。22L说是最后一根稻草我完全相信。你们都忘了当时离婚时候的腥风血雨了吗......

 

28L:woc!快别说了,事实的真相我不想接受。

 

29L:LS的你接不接受都无所谓了啊,估计斯捷潘是最无法接受的。他在他弟心里比不上老婆的一点一滴。

 

30L:伊利亚表示如果是换位对调一下,估计自己也是这个待遇。谁都别嫌弃谁。

 

31L:斯捷潘这么喜欢王春燕啊,连她上学时候的东西都要收藏。这收集起来要好大一笔钱了吧?

 

32L:LS一看就是没仔细看前边的回复。斯捷潘和王春燕是一起长大的,同窗快十年,这些东西都是他从那时候留下的,也就等于告诉伊利亚,他喜欢王春燕了很多年。

 

33L:而且当初吃瓜的时候,大家都知道燕子和斯捷潘,准确说是一群公子哥们孽缘深重。斯捷潘算表现比较突出的了,被二熊记恨的要死要活的。还有很多人上学时候对燕子不好,二熊发达后都欺负回去了,唉,没闹离婚前是真的甜。后来从采访里拼凑出上学时“霸凌”过她的公子哥们的真实意图——喜欢她想引起注意,所以说不会撩妹的人再有很强的行动力绝对是灾难......

 

34L:王春燕表示我也是日了狗,才碰上如此傻逼一群人!

 

35L:一群公子哥???我都不知道是该同情燕姑娘了还是该羡慕她......

 

36L:同情她吧......你是不知道她上学时被整得那叫个惨啊。家族企业被渗透,连弟弟都被抵出去了,差一点连自己都保不住了,还有一个蒙骗王家家主嗑药的,王春燕表示会恨他一辈子的。

 

37L:我记得王春燕家不是挺有势力的吗?怎么感觉惨兮兮的?

 

38L:现在是崛起了,十年前都快破产了。你别看王春燕娇娇的,手腕硬着呢,王家她现在掌权,如日中天的,不然她也不会分出心思谈恋爱的。

 

39L:十年前的王家根本看不成。你想啊,王家要是有实力,能不管王春燕在学校被欺负?换句话说王家要是有实力,也没人敢动王春燕。更别提这些以欺负为手段也要在爱慕女孩心上留下印记的公子哥了。还是组团出现的。

 

40L:王春燕和她当时被抵押出去的那个弟弟,现在关系都还有些小尴尬。王春燕也不止一次表示她恨亚瑟·柯克兰一辈子。

 

LZ:现在的出场人物怎么越来越多了,亚瑟·柯克兰又是谁啊......我TM根本理不清人物关系啊......

 

41L:亚瑟也是个很重要的人,王春燕活的小半辈子里都有他的阴影。嗯,顺带说一句,亚瑟也喜欢她。而且直到现在也没结婚,说是要等王春燕愿意回头看一眼他的爱情。

 

42L:王春燕:“不愿意。滚。”

 

43L:LS表示皮这一下很开心~

 

44L:燕子真的不愿意吗?我去搜了亚瑟的照片超级帅的好吗,而且啊,我怀疑楼主眼瞎,我去搜她的照片,路人的抓拍都美得不行,那个鼻子那个眼,我都要弯了啊啊啊啊啊!!!而且亚瑟可是一个柯克兰啊,海运金融的霸主,前几年受爵后,柯克兰是他一人当家呀。

 

45L:楼上太肤浅了。看外表,布拉金斯基全家都跟上帝吻过一样,不是你以为的那回事,追燕子的人里没有丑的。主要是亚瑟·柯克兰太特殊了,我自己感觉他和二熊对燕子的影响几乎一样的。燕子为啥不愿意他,还不是他自己作的。前面说得蒙骗王家家主嗑药的那件事就是柯克兰家族的手笔,还有被抵押出去的弟弟也是抵给他家。而且王嘉龙在亚瑟家养了几年莫名就残了......

 

46L:残了也说不上,就是继承了柯克兰家族的诅咒——粗眉毛。一看就知道和柯克兰家族有关系,这不就时时刻刻提醒王春燕连自己弟弟都护不住,再想起自己被柯克兰家搞得快家破人亡,也是王春燕教养好,没下毒杀死他。

 

47L:目瞪狗呆.jpg。有钱人都是这么追女孩的吗,什么破产什么抵债,我以为只出现在小说里。

 

48L:也不是了,利益有很大一部分,但和王春燕也有说不清楚的关系。算了,有钱人的世界我们不懂。

 

49L:燕姑娘现在过得挺好的,看起来走出过去的阴影了。也有了新的恋情,虽然还是和一个布拉金斯基谈恋爱。家族也重新崛起,暴风雨总会过去的。

 

50L:燕姐很严肃的表示,那不叫崛起,是复兴。不过,话说回来,燕姐一辈子都在和布拉金斯基家的人谈恋爱,也是醉了。

 

51L:熊家表示很开心。甚至想唱一首《喀秋莎》表示喜悦。

 

52L:你以为要和燕姐在一起,光是干掉家族内部情敌就够了吗?错了,外面的豺狼虎豹更可怕。亚瑟·柯克兰就给二熊找了很多麻烦,包括在伊利亚和燕姐离婚时处处都有阿尔弗雷德的影子,除了两个当事人,全世界都盼着他俩离婚。有趣的是,阿尔弗雷德是亚瑟的表弟,他也喜欢王春燕。

 

53L:现在这个瓜我已经吃不下去了,信息量好大啊。

 

 



评论(3)

热度(1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